農會簡介

Farmers Introduction

大紀事 Great Chronicle

最新的木瓜創意產品您不容錯過喔!


「面膜」不夠看,台灣的美妝市場,已出現「胸膜」!

促銷 林內農會出奇招
雲林縣林內鄉盛產木瓜,農會千方百計促銷木瓜,除了要讓消費者吃得到,還要用得到。所以農會除了之前曾推出「水嫩淨白面膜」外,又針對女性在乎的豐滿問題推出「木瓜彈力美胸膜」,讓女性消費者「面子與裡子」都得到最美好的照護。

美胸 從裡呵護到外
農會總幹事黃國洲表示,木瓜過去一直讓人與女性的胸部聯想在一起,尤其「青木瓜燉排骨」更是傳統上女性豐胸良方,其實木瓜擁有豐沛的維生素C,農會就是從青木瓜中萃取精華、添加多種天然淨白精華,農會開發的胸膜,可以協助胸部肌膚緊致、給予胸部彈性,減緩老化,讓胸部看起來更富青春活力。
代言林內農會面膜與胸膜的洪愛珊表示,農會推出的面膜與胸膜,清爽不黏膩,淨白與保溼效果好,尤其對於長期在冷氣房工作的女性,在改善膚質方面有不錯的效果。
林內農會於20、21日在農會廣場舉辦「紅透台灣」木瓜產業文化節,除新產品發表外,還有木瓜評鑑、美食教室等等,並推出木瓜海鮮盅等十道菜的木瓜大餐,歡迎民眾踴躍訂購。

保養臉部肌膚可以敷面膜,如果要保養胸部呢?雲林縣林內鄉農會以木瓜萃取酵素,製作出胸膜,讓女性也能保養自己的胸部肌膚,有民眾使用過後,說胸部的皮膚果然變得更緊實了。

模特兒穿著隱形胸罩做示範,把特製的胸膜敷在胸部上,呵護自己的內在美,這胸膜是雲林林內鄉農會粹取木瓜酵素製作出來的新產品,添加多種天然淨白精華,宣稱可以讓胸部更緊實,就像年輕時候一樣。

使用過的婦人:「敷完(胸膜)以後,(胸部)變得更挺也較緊實,而且有一點就是,乳暈顏色會變淡。」

農會人員說,木瓜擁有豐沛的維生素C,過去又一直讓人和女性胸部聯想在一起,才會讓他們想出「胸膜」這個新點子。

雲林林內鄉農會總幹事黃國洲:「以健康為出發點,可以讓消費者健康又更重視內在美。」

  • 發布日期:記者林國賢/雲林 2007年10月17日報導
分享到: 微信 更多

TOP